失踪人口

拉贝尔大陆快把我们忘了的花仙们:

今年圣诞城放假不上班,我们决定开一整个圣诞假的party,以及扑克真好玩

.

总算很草的赶出来了!圣诞节快乐啊各位!

bug似乎挺多,不想细化了。花精灵和前代工具人花瓣仙女翅膀要我狗命,设计过于复杂,美工牛逼。

对比一下原图我这里似乎崩的挺厉害,特别是圣诞星。我实在搞不懂花精灵到底怎么长的,圣圣们侧面和背面都是瞎画,黄圣圣颜色拿错了于是将错就错。白圣圣画的最嗨因为可以少上点色

盯着金铃铛动图盯了好久才截到侧面和背面作为参考。铃铛家似乎是第一个花精灵动图不同的?

找立绘时翻的是叶子报,一圈看下来我更加觉得花瓣仙女是人形许愿机。以及圣诞城的花精灵颜值都好高啊,我当年就特别喜欢圣圣,后来出的圣诞星和铃铛家族更是完美继承圣诞花家族的高颜值,铃铛守护者更上一层楼,成了我个人认为的十二花神柱中最漂亮的一个。

评论
热度(1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失踪人口 | Powered by LOFTER

lof被我用的返璞归真(指博客功能
一只被懒癌晚期咸鱼附体的沙鸽竹子妖
沙鸽=沙雕+鸽子
坟头死了记得通知我来蹦迪
创作都是自嗨或者和亲友一起嗨的产物,极其随性,全部都是沙雕。我这辈子都撒不出像样的糖丢出锋利的刀,只能搞搞沙雕。
同人多少都会有些私货,框架较大的那更是私货满天飞。
常年蹲在各圈圈底考古,混的圈都很冷,基本都是割腿肉自给自足。
刻刻章,玩玩语c,技术都不咋地。
距离全能渣的目标还很遥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