失踪人口

食用说明

【失踪人口,常年不在线】

【非常欢迎找我提问玩】

【长期扩原创坑友,有意者可以私聊问q号。我真的好想和人互相谈对方的oc和世界观呃呃呃。虽然我在线时间成谜,QQ几乎是躺尸装死,也就和同学扯扯淡。空间倒是经常转发或者发点吐槽

这儿艾熙竹,叫我竹子就行。

懒癌晚期的网卡少女,半原创半同人,拖稿狂魔。本体是根竹子,不过现在被一条成精的咸鱼附身了,所以特别咸。

人设图如下:

玩梗整活爱好者,专业吃瓜群众,万年乐子人。挖坑不填,是个真·渣。混邪杂食人,什么都能吃,无特别雷点,只有一般无感的,基本不在意左右位,不管谁左谁右还是无差,只要是这两个人我都行,如果有左右倾向不是官逼同戳萌点就是同人描写偏差逼的。个人产粮左右位趋势也很淡,我寻思着我搞得怕不是CP,是各种cb友情清水,传说中的友达以上恋人未满。

原创企划三千世界projectN年后上线,现阶段全是摸鱼,主坑地位逐渐淡化。这个企划没头没尾没主线全是沙雕日常和吐槽,目前还他妈没有正剧,只有摸鱼。【tag:三千世界project,神魔语录,不科学的日常,新树胡同异闻录】

原创小说7space全速停更中······群像剧,前中期日常欢乐向,后期大概也许可能应该会转正剧。带有诸多硬核解说。建议配合设定看。现在并到了楼下世界观【tag:7space,七星运转中】

原创新坑the wonderworld缓慢建设中。世界上不同地区相隔甚远的生物们通信交流,一般市民在地球挺过一次次天灾人祸,宇宙警察今天扫黑除恶加班,替官方打工的志愿旅行者环游宇宙找老家。大号更摸鱼,杂七杂八设定在子博@The wonderworld 【tag:the wonderworld,星间链路,海陆空特快,快叫宇宙警察,全地球求生指南】

放飞自我的自由脑洞世界观星声回响正在激情建设!真的非常自由,想到啥搞啥,春春自嗨。异世界的地球上大家一起快乐冒险拯救世界的故事!主角星洛是标准的会死的摄像头打手。这个世界观的故事人设从头到尾都散发着离谱和沙雕的气息。

其他原创坑有莱恩诺勇者学校/迷之楼/天地之气/星声回响等,有RPG有漫画还有小说,都没更。

妖怪手机/超凡巴迪龙过激粉,但圈子太冷显现不出来。妖机内容没有任何雷点,爱好骂策划和百田。除了战斗相关什么都会,有很多剧情衍生脑洞,是搜集内测资料的狂人。

全员厨偏主角组,人类的cp只能接受友情向,尤其是小学生们,但年龄延长友情以外的相处方式还是能接触的。妖怪cp什么都磕。欢迎来找我唠嗑妖机啊!

自己搞的特别龟速的【不玩关服原作也看得懂的同人漫】Z城记事停更重置中……质量很草,是全员向。世界观是在原作基础上添油加醋自行补全的,私货一大堆,可以看成同人au。有原创角色和亲友出没,部分角色性格出现更(mo)改,对没错就是被迫害ooc得很惨的黑衣人。【tag:Z城记事】

奥雅之光是剧情和娱乐战斗党。主推安琪拉学院,守哈小三人组是信仰,喜欢真叶学姐。产出基本是安琪拉学院相关。

奥拉星是真·考古少女。基本全员厨,奥辉初心,最爱美食之星。本命cp杰洛x奇克,杰洛是永远的男神【虽然没产过粮】主六龙主人组和六龙其他相关。游戏纯剧情党。

六龙主人组有cp向的基本都会带奥安玩,基本是偏友情的纯爱向,ooc可以跟我说我会改,可能还会有女奥拉x安。【百合不香吗】

小花仙每年中秋回坑吸一吸班森。基本不产粮,粉NPC和花精灵,主推班森相关,班森黛薇薇小花仙三人组以及班穆都喜欢。

以上页游通通淡坑

宝可梦是动画和漫画党,吸吸宝可梦看看特别篇。pmsp全员吹,所有人都是世界珍宝,玩什么游戏看什么动画有特别篇就够了。 我永远喜欢正辉!神奥组都是天使!cp最喜金银无差,绿蓝银蓝摇摆不定。

aph主天鹅绒微国美洲和伊的全员厨,古叔本命,初心是天鹅绒,主吃ky花夫妇冷战极东Dover伊双北双。和朋友的aph沙雕自嗨娱乐产物出没在tag:zh201811,随缘更,大家都是鸽子所以别抱任何填坑的希望。

特摄方面格外喜欢玩梗整活,乐于迫害编剧讲super hero time笑话,沉迷跨剧跨棚联动无法自拔。东映家三大特摄都看,奥比较喜欢新生代,其实除罗布固推外都是无数个三分钟热度,现在对德凯感兴趣,看起来能把我整乐讲很多笑话的样子。

主推特摄警察(space squad尤甚)/宇宙最棒宝物/秋叶原连者/铁甲小宝和铁腕侦探互动。看特摄从不带脑子,只为图一乐。今天也在等space squad后续消息。

大号特摄只会玩梗吐槽,整活和正经产粮都在小号,虽然说现在成脑洞和二创oc堆积处了。

其他还有一些只混不产粮的圈子。有名的RPG都挺喜欢的。

已经快彻底变成特摄粮号失去目录作用迷之小号 @黑白空间 

入坑必考古,喜欢的东西永远与大众喜好背道而驰。

写文=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假装逼格很高实际全是沙雕成分

画画=不更正剧疯狂摸鱼能咕就咕龟速更新只会画沙雕日常

总结:我就是个挖坑不填纯属自嗨的沙雕鸽子选手

啊,lof随便日。

评论
热度(8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失踪人口 | Powered by LOFTER

lof被我用的返璞归真(指博客功能
一只被懒癌晚期咸鱼附体的沙鸽竹子妖
沙鸽=沙雕+鸽子
坟头死了记得通知我来蹦迪
创作都是自嗨或者和亲友一起嗨的产物,极其随性,全部都是沙雕。我这辈子都撒不出像样的糖丢出锋利的刀,只能搞搞沙雕。
同人多少都会有些私货,框架较大的那更是私货满天飞。
常年蹲在各圈圈底考古,混的圈都很冷,基本都是割腿肉自给自足。
刻刻章,玩玩语c,技术都不咋地。
距离全能渣的目标还很遥远。